程锦

平安喜乐.

玩具熊


我有一个玩偶熊 小熊很可爱 灰色的毛衣配在它身上衬的它很可爱 它是我在过生日的时候收到的礼物

我很喜欢它

我和它一起吃饭 一起睡觉 在我开心的时候陪我玩幼稚的游戏 在我难过的时候可以陪我哭

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

在搬家的时候 我却把它弄丢了 我找不到它了 我去过我们一起去过的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它

我哭的很伤心 哭的撕心裂肺

我妈妈看不下去了 又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熊 但它

已经不是之前的小熊了 我没有和它说过一句

话 没有多久我就把它扔掉了 我不喜欢它

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买过一只玩具熊

时间兜兜转转的又过了十几年 又是一次生日 我认识了一个男生 他穿了一件灰色的毛衣 和小熊一样 他给我的感觉很熟悉 但我摇了摇头 把这种想法甩了出去 一个人怎么可能像一只玩具熊呢

我和那个男生就认识了 他对我的一切都很了

解 好像是一个陪我从小到大的同伴一样

他是玩具熊

我不禁想起了我那只找不到的玩具熊 但一个人

不可能像一个玩具的 对吧?

之后我们两个就经人撮合 顺理成章的在一起

了 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 那么的顺利 但也只有我知道 这一切是那么的离奇

我们俩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 突然 我的眼前闪过一辆飞速疾驰的车 我很庆幸那辆车没有撞到我 但他撞到了那个男生

一撮棉花飞到了我的脸上 我疑惑 为什么会有棉花呢 瞬间 我抬起头 看到了他正在消失的身

体 一撮一撮的棉花从他的身体里飞出来 他慢慢

的转过脸来 嘴巴一张一合的在说些什么 我依稀辨认出那是:我们会永远在一起

这句话......

“小熊,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?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”

我飞奔过去 想要抱住他 可我跑到的时候 他已经散去了

我猛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 他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 慢慢睁开眼 说:你记起我了嘛?

“记起来了 我的小熊”

“好了不哭了 都多大的人了还喜欢哭鼻子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 爱哭鬼”


评论

热度(1)